Friday, May 27, 2011

[中国数字时代]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Thank you for using rssforward.com! This service has been made possible by all our customers. In order to provide a sustainable, best of the breed RSS to Email experience, we've chosen to keep this as a paid subscription service. If you are satisfied with your free trial, please sign-up today. Subscriptions without a plan would soon be removed. Thank you!
180 normal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刘律师早安,你为我做了很多,辛苦了。一次,我说我认为我什么法也没有犯,更没有犯罪,警察说,你难道不知道你们圈子流行一句话吗?法律不是挡箭牌。我说我生平第一次听到这句话,好恶毒的一句话。警察说这是外交发言人说过一句话。 RT @liu_xiaoyuan: 警察调查公民私生。。
»
180 normal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litiantian
李天天

性的过程,我当然一句没有说。我说:我承认开过房有过性关系难道还不够?还要知道细节?你们的爱好可真变态。实在想知道叫那些男人来我当面给你们表演一遍。难怪你们调查我调查那么细,原来是想调查出这些事情娱乐自己,警察都去调查这些了,难怪丢失的孩子20年都找不回,他说孩子的事情不归他们管。
»
180 normal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litiantian
李天天

开房的人和进入的人不是都会把身份证扫描到电脑里去吗?公安上可能有连网的这样的系统,从世博会上海就开始这样了。我猜应该是这样。 RT @robinyew: 他们怎么查到你开房的记录的呢?"@litiantian: 警察调查我的涉性内容之前的调查最后,他们说我还有问题没有。。
»
180 normal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litiantian
李天天

警察说:我要有你这样的老婆就好了。我心说这是不可能的,你永远不可能有给的政策这样好的老婆,做这样伤害人的工作的男人怎可能有好女人爱。虽然你仪表堂堂,肉体也很帅。能在这样的岗位上的男人显然就不聪明,没有头脑智慧。绝进不了我这样女人的法眼,虽然我又老又穷又丑,找一夜性都不会选中你。
»
180 normal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litiantian
李天天

我说,如果我有丈夫,可能我才是最忠于丈夫的女人。并且,我不会去管丈夫的性(这个时候女看守插了一句话:所以你才没有丈夫的。可能想以此表示前面我对上海女人说词的不满吧)。因为如果爱他,就应该允许他去做他喜欢做的事情。我会给丈夫这样的政策,并且我会努力忠诚于自己的丈夫。
»
180 normal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litiantian
李天天

我告诉他们,我认为性需要是人性的一种,去满足没有什么不道德。中国就应该允许性交易市场的存在。所以说中国文化不好,虚伪。因为性的不能满足,人就打不起精神干事情,头脑总是不清楚,所以中国人生产出的精神物质产品都不多,国家才这样穷的。他们说难道就不讲道德了?我说我没有丈夫不算不道德。
»
180 normal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litiantian
李天天

以前的调查都是两或者三个警察,调查涉性的这次,他们要看守我的两个人也进入审讯室,一男一女,4人听着我说性事,那感觉真不舒服。他们说你的要求这样强烈,那这段时间你还不憋死,我说是呀,所以快放我出去呀。
»
180 normal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litiantian
李天天

他们说,你的要求还真不少,一次不够还两次。我说:我不是40多岁的女人吗?不是有30岁如何,40岁如何的说法吗?再说你们上海男人就这么点事总是做不好,在床上只要不自私,这些事情很容易做好的,因为做的不好才要第二次的呀。知道你们上海女人为什么很作吗?就是男人很笨很自私,让女人不满足。
»
180 normal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litiantian
李天天

警察要我我把床上过程说细一点,我说难道你们不知世界上有隐私两个字吗?我怕你们不好意思听,他们说:放心,我们什么事没有见过?我说记不清楚了,他们说提醒你一下,这个男人说是你先挑逗的他,你还要求做第二次,是不是?我说记不清楚这些了这时真想说,谁先挑逗谁我忘了,但你这样问却像在挑逗我。
»
180 normal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litiantian
李天天

警察调查我的涉性内容之前的调查最后,他们说我还有问题没有交待,我还没有想到他们是指这些,我说你们提示一下呀,几年发生的事情多了,谁知道你们说什么。真没有想到他们是指这些,我总想他们还不至于这样无聊查开房的事情。
»
180 normal 中国国保警察询问维权律师做爱细节

litiantian
李天天

出来基本没有怎么睡好一觉,从他们放我的前一天就睡不好,万千概况使我睡不好,其实在里面3月基本睡的很好,尤其进去第一天,可能进去了心理反在某些方面放松了,进去第一天先让我洗个澡睡觉,我打呼打的很响,害他们的人都没有办法睡,其实平时打呼不是太严重,进去却放松成这样,出来却反失眠了。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定期获得翻墙信息?请电邮订阅数字时代

© admin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1.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获取最新TOR网桥,请电邮 fanqiangyakexi1@gmail.com 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使用Google Reader的读者请猛击这里。 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 chinadigitaltimes+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admin 28 May,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