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中国数字时代] 9/30 中国数字时代 >> 主页

     
    中国数字时代 » 主页    
   
在沃尔玛看到的‘��我当时就惊呆了。。。
September 29, 2011 at 10:30 PM
 

在沃尔玛看到的,我当时就惊呆了。。。

有图有真相,菠菜24.5元/斤,茼蒿24元/斤。

 

 

 在沃尔玛看到的,我当时就惊呆了。。。

坑人啊,天朝的有机蔬菜能信吗?就算真的是有机也没有这么高啊!再这样下去我们要学红军啃树皮了

党报对比中美物价水平
称国内相对偏低

中国物品价格"超英赶美"


物价
上涨过快,农民难过年关


物价
继续疯狂上涨,工资不涨日子艰难


怪现象层出不穷:医院乱收费,物价局执法也打折


物价催生"月光退休族"
退休人员开始再就业


物价
回落可能只是暂时性的,可怕不

郎咸平曝光了中国大陆的一个惊人秘密

雅安劳模命值两万,医疗赔偿惊现中国奇迹

世界上最贵的高速公路!广深高速十年收费超300亿

看好自己的钱袋

时寒冰:人民币急速贬值更像一个陷阱

纽约股市再遭重挫
美国滥发纸币影响中国

央行:中国保险库没有美国安全
600顿黄金存放美国

美18世纪曾向"发达的中国"求助,以帮助美度过难关

中国股市在2009年12月前将跌到1600点

中国移民潮里"红星闪闪"放光

股市真正的危机—开市至今,平均每一年亏损20%

泡沫破灭速度会超过政府制造泡沫速度,资产价格再次

加印钞票制造通胀就是偷百姓的钱

谢国忠:物价一飞冲天
通胀显然在恶化

警报:中国正处于恶性通胀的前夜

谁说恶性通胀不可能发生

通胀漫谈:中国货币量是1952年5000多倍

通胀更可怕的是什么?

这些就是中国通胀的惊天秘密

电价上涨对通胀的影响"微乎其微"?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定期获得翻墙信息?请电邮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1.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 chinadigitaltimes+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在谷加上 跟随我们
获得免费代理请点击 这里
赛风新产品-Psiphon 3 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

   
   
如何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
September 29, 2011 at 8:34 PM
 

》是结合网络2.0最新技术和网民群体智慧的一个新闻聚合网站,目前每天总更新量有100多条,为了方便网友订阅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数字时代还提供了分类RSS,以下是数字时代的特色栏目介绍:

"编辑推荐":多为热点、争议话题或数字时代编辑认为值得分享的不同声音,每天更新约 3-5 条,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zKps

"主页":基于网民分享推荐,再经数字时代编辑过滤的时政热点文章,每天更新 15-20 条,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bNAO

一组自动聚合而成的专栏:

"新闻精选":聚合几乎所有的海外中文新闻媒体,包括港澳台有报道中国大陆的新闻媒体,多被GFW封锁,每天更新约 30-35 条新闻,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zOic

"评论精选":聚合相应海外新闻媒体的评论,以及经编辑挑选的墙内新闻媒体的评论,每天更新 10 篇左右,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zopy

"网刊精选":聚合公民独立创办的网络媒体,每天更新 15-20 篇文章,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GEHB

"公民博客":聚合从公共人士到网络草根的博客,每天更新 15-20 篇博文,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yqjh

"微博观察":按近期最热门时政话题聚合而成的新浪微博的微博主,每天更新 5-10 条微博,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zcNw

"真理部系列":"真理部"是网民对中宣部、国新办等言论出版审查机构的总称。

"真理部指令":中央和各级宣传部门以及网络审查部门的内部指令,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odSQ

"河蟹档案":各大网站被删除博文或帖子的网友提交记录,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dDIn

"被墙网站":被GFW封锁或解封的网站名单,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sDZW

"敏感词库":一个在建项目,接下去希望能开源让网友参与建设,目前以wikipage的形式呈现在《中国数字空间》里,链接:http://chinadigitaltimes.net/space/%E6%95%8F%E6%84%9F%E8%AF%8D%E5%BA%93

还有其他一些专栏:

"翻墙" 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zeEc

"网络科技" 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vvuA

"音视图片" 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lfzc

"讽刺幽默" RSS: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ThSg

您也可以针对某一个具体专题(标签)订阅相应的RSS,比如""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tag/%E6%96%B0%E6%B5%AA%E5%BE%AE%E5%8D%9A/feed/

"温州动车事故"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tag/%E6%B8%A9%E5%B7%9E%E5%8A%A8%E8%BD%A6%E4%BA%8B%E6%95%85/feed/

中国数字时代全部内容的RSS(每天100多条哦)在此:http://feeds.feedburner.com/chinadigitaltimes/IyPt

《中国数字时代》是一个社会性的媒体研究项目,尚处于摸索与实验阶段,欢迎各位提出宝贵建议,我们的成长离不开网友的参与和支持,谢谢!


© caonim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1.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 chinadigitaltimes+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在谷加上 跟随我们
获得免费代理请点击 这里
赛风新产品-Psiphon 3 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

   
   
北京独立参选人吴红丽等被拘留
September 29, 2011 at 6:20 PM
 

来源:

@野靖环:"不许野靖环参加30日在韩颖家进行的参选宣传活动。"海淀公安局大钟寺派出所副所长来电话说。我发完此微博,立即离开家,今晚要当马路天使,明天一定去韩颖家。湛江和野靖春从昨天晚上已经被警察看守。吴丽红的所有电话都联系不上了。我的心里充满了恐怖!

@万柳韩颖:据知情人是透露,@小红门吴丽红,齐月英等人被拘押在朝阳拘留所。@@北京朱福祥 @超级低俗屠夫一世 @葛志慧 @李和平律师 @李苏滨律师 @野靖春

@野靖春:晚上6点把我叫到派出所,谈了近2个小时,副所长明确说明天不许去海淀参选人之一韩颖家,我说要是说不许去中南海还能理解,去朋友家违法吗?答不违法也不许去,而且谁都去不了,我是听上面的命令,这是什么命令!

@万柳韩颖:在@小红门吴丽红 家见到了吴丽红的丈夫、儿子等家人,他们对吴丽红的行踪一无所知。很多村民到家里来看望他们,慰问他们,吴丽红是一个充满正义的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不怕恶势力的人,大家都为他的安全担忧,希望他平安归来,并表示投票时一定会选她做人大代表。

/@肥彭Symon:防火防盗防参选 //@叶瑞立:神秘命令 //@野靖春:这是常事了,经常警察在家门口看着。 //@厦门律师_叶剑锋:WHY?拿出法律依据。限制人身自由吗?

ic5 北京独立参选人吴红丽等被拘留


© sandr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1.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 chinadigitaltimes+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在谷加上 跟随我们
获得免费代理请点击 这里
赛风新产品-Psiphon 3 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

   
   
北京独立参选人吴红丽等被拘留
September 29, 2011 at 6:20 PM
 

来源:新浪微博

@野靖环:“不许野靖环参加30日在韩颖家进行的参选宣传活动。”海淀公安局大钟寺派出所副所长来电话说。我发完此微博,立即离开家,今晚要当马路天使,明天一定去韩颖家。湛江和野靖春从昨天晚上已经被警察看守。吴丽红的所有电话都联系不上了。我的心里充满了恐怖!

@万柳韩颖:据知情人是透露,@小红门吴丽红,齐月英等人被拘押在朝阳拘留所。@@北京朱福祥 @超级低俗屠夫一世 @葛志慧 @李和平律师 @李苏滨律师 @野靖春

@野靖春:晚上6点把我叫到派出所,谈了近2个小时,副所长明确说明天不许去海淀参选人之一韩颖家,我说要是说不许去中南海还能理解,去朋友家违法吗?答不违法也不许去,而且谁都去不了,我是听上面的命令,这是什么命令!

@万柳韩颖:在@小红门吴丽红 家见到了吴丽红的丈夫、儿子等家人,他们对吴丽红的行踪一无所知。很多村民到家里来看望他们,慰问他们,吴丽红是一个充满正义的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不怕恶势力的人,大家都为他的安全担忧,希望他平安归来,并表示投票时一定会选她做人大代表。

/@肥彭Symon:防火防盗防参选 //@叶瑞立:神秘命令 //@野靖春:这是常事了,经常警察在家门口看着。 //@厦门律师_叶剑锋:WHY?拿出法律依据。限制人身自由吗?

ic5 北京独立参选人吴红丽等被拘留


© sandra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1.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 chinadigitaltimes+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在谷加上 跟随我们
获得免费代理请点击 这里
赛风新产品-Psiphon 3 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

   
   
【外刊IT评论网】一夜暴富之前的漫漫长路
September 29, 2011 at 3:31 PM
 

来自: 外刊IT评论 – FeedzShare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已有 3 人推荐


本文是从 The Long Grind Before You Become an Overnight Success 这篇文章翻译而来。

thankyou 【外刊IT评论网】一夜暴富之前的漫漫长路

在共用的小隔断里努力工作

"那你现在在做什么?"

唉,我讨厌这个问题。

事实上,我正在努力做一个新的项目,但没有取得任何的进展。

但是,我并没有抱怨什么,相反,我鼓起精神,热情的推销这个计划。人们都点头称是,但他们脸上狐疑的表情我不能视而不见。

当我说完后,人们有时会打击我一下,说:"难道这就是你整天在做的事情吗?"哈,他们的真正意思是:你是在说你把你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这个荒诞的想法上了吗?

埋头苦干

2007年夏天,在放弃了给我们带来稳定收入的工作后,我们非常非常辛苦的创业着。到2010年二月,持续将近2年半没有任何收入。而我们又做出了什么能向人展示的成果吗?没有。

我们没有挣到一分钱。我们去找的投资者全部都拒绝了我们。我们不能招到任何愿意加入这个团队的人。我们没有吸引到任何人注意我们的这个创意。

这两年里我们想了各种办法,但我们的Yipit网站的月独立访问量始终没有超过1万。我们一直的低位徘徊:

sideways 【外刊IT评论网】一夜暴富之前的漫漫长路

从我个人而言,我的积蓄慢慢的在消失。我的信用卡因为逾期不还款而被冻结。并不是我没有现金去还,只是我们没有时间考虑它。看着我努力工作积累起来的银行存款慢慢在耗尽,那是一种十分沮丧的感觉。我记得当把存款从我的退休金401K账户上取出时,我再次确认了一下自己是否知道这样做带来的严重后果。

老实的说,我有可能早就放弃了。唯一让我坚持下来的原因是,我忠实的创业伙伴——Jim——他也是辞职出来的。他放弃了很多十分诱人的工作机会,和我一起工作,我不能抛弃他。

一切全变了

这样到了2010年2月份,距离我们开始创业2年半之后,我们又产生了另外一个想法:收集那些正在兴起但发展迅速的日常交易信息。这个想法来的很及时,正合我们的特长。因为最近9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做本地交易信息收集。

只用了3天时间,一切全变了。

up 【外刊IT评论网】一夜暴富之前的漫漫长路

3天的仓促编码,我们上线了这个新功能,做了一些简单宣传,用户十分喜欢这个功能,4个月后,吃惊的投资者向我们注入了1百万美元。一年之后,我们募集到了6百万美元,我们盈利了,我们吸引到了成百万的用户,我们招到了优秀的人才加入了我们的团队(我们正在招聘!加入我们! )。并且,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事业才刚刚开始。

那么,这3天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相信,如果我们早在2007年或2008年、甚至2009年就开始上这个日常交易收集功能,我们不会取得成功,反而会把事情弄糟。

但是,经过了2年半的失败和教训,我们完全知道了该怎么做:

  • 产品策略。我们成了精益(lean)创业运动的一分子。我从一开始就参加纽约精益创业洽谈会,阅读Four Steps to Epiphany,我们认识到,我们要做的是一个最简化功能的产品。
  • 做原型样品。近几年我一直在自学Web开发技术,而Jim也在自学前端的程序开发。我们不需要找人去做原型,我们能自己快速的开发出来。
  • 设计用户界面。我们设计了大量的原型,我们很清楚如何设计登录页面来收集用户的email,我们设计在注册流程中收集用户信息并让人们向他们的朋友们散布我们的信息。
  • 找到启动动力. 我们知道如何加工我们的故事,让新闻记者注意到我们。我们在TechCruch成了重要话题,这给我们吸引了大量的初始用户。
  • 让投资者感兴趣。过去两年里我们和很多纽约的天使资金投资者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能很快的争取到对我们感兴趣的投资者,因为他们很熟悉我们。
  • 培养名声. 我一直参与纽约科技界的活动,业内的朋友们在给Yipit创造话题的事情上帮了很大的忙。

现在,回顾往事,我认识到我错了,那挣扎的两年里我们并不是拿不出任何的成绩。从外面看来,我们没有任何可以成功的迹象,但我们学到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开创新事业的艺术和技术。我们花了差不多3年的时间才真正的明白在那3天里我们应该怎么去做。

所以,对于那些还在挣扎中,觉得自己拿不出任何成绩的人,我希望这篇博客能帮助你们坚持下去。你每天都在学习进步。你要知道,当灵机闪现时,你已经准备好捕捉它了。


本文来自外刊IT评论网(www.aqee.net),原始地址:一夜暴富之前的漫漫长路
 【外刊IT评论网】一夜暴富之前的漫漫长路

6ee45dbdtongji.gif 【外刊IT评论网】一夜暴富之前的漫漫长路44826d66tongji.gif 【外刊IT评论网】一夜暴富之前的漫漫长路

9d5ea054thankyou.png 150x150 【外刊IT评论网】一夜暴富之前的漫漫长路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定期获得翻墙信息?请电邮订阅数字时代

©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1.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 chinadigitaltimes+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在谷加上 跟随我们
获得免费代理请点击 这里
赛风新产品-Psiphon 3 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

   
   
文学为我们屏蔽人生的暴风雨
September 29, 2011 at 3:30 PM
 

173420 51931 文学为我们屏蔽人生的暴风雨

我们读书是为了保持心智健全,如此一来,文学的作用就确实很重要。

皮埃尔·李克曼(Pierre Ryckmans)教授,作家,任澳大利亚人文学院研究员,法语文学皇家学院(比利时)成员。本文是他于2002年新南威尔士文学大奖的演讲,为修订后版本。

前不久,英国演员休·格兰特(Hugh Grant)于洛杉矶被警方逮捕。当时他正在公共场合与一位欢场女子进行一项相当私人的活动。这样的厄运落到普通人身上仅是一场尴尬,但降临到如此著名的电影明星身上,就很有震动性了。

这种焦头烂额的情形下,一位美国记者采访了格兰特,并提了一个相当美国的问题:"您有接受心理治疗或心理咨询吗?"格兰特回答:"不用。我们英国的做法是读小说。"

莱纳·玛利亚·里尔克曾经求过露·安卓娅·莎乐美为他做精神分析。她拒绝了。理由如下:"如果分析成功了,也许你就再也不会写诗了。"

半个世纪前,伟大的心理学家卡尔·荣格向另一个方向发展了这个理论。当然他的语言更加专业:"人一旦与神话王国疏远,随之而来的,就是人的生存状况被降到纯粹的事实层面——这就是心智疾病的主要成因。"换句话说,不读诗歌,不读小说的人随时都面临着一头撞上事实,被现实压得粉身碎骨的危险。然后就轮到荣格医生和同行们冲过来救援,修补碎片了。

随着小说家、诗人越来越少,精神医师是否也越来越多?临床心理学的发展,与灵感及想象力的枯萎之间,也许的确存在某种联系——至少有若干卓越的医师都持这种看法。

莱纳·玛利亚·里尔克(Rainer Marie Rilke)曾经求过露·安卓娅·莎乐美(Lou Andreas Salome)为他做精神分析。她拒绝了。理由如下:"如果分析成功了,也许你就再也不会写诗了。"(请想像:如果有那么一位技艺娴熟的心理医师治好了卡夫卡的存在主义焦虑,我们这个时代就会失去一位对现代人的状况有着最高洞察力的作者。)

不少意志坚强,心智平衡的人似乎都从来不觉得想象力生活有什么必要。这就是为什么圣人从来不写小说,正如纽曼(Newman)红衣大主教所言(主教本人应该最了解。他离成圣已经没差多远了,但还是写过几本小说)。

实用精神的人,行动力强的人,往往都不喜欢文学小说。他们认为读文学创作是一种轻浮的举动,会削弱人的意志。伟大的极地探险家梅森(Mawson)就是这么一个相当有说明性的例子——也是我们的国家英雄之一——他严厉告诫子嗣,读小说浪费时间,不可取;他要求他们只读历史书和自传,这样才能成长为健康的人。

这其实反映了两种常见的谬误。第一种实际是忽略了文学的本质,即所有的文学,都属于想象性的文学。

第二种谬误则来自于对"健康"观念的错误理解。

一个真正的文明国家还该保证,在臭气熏天的日常生活当中,公民们手里始终有一把雨伞。

我们内心深处脆弱的平衡,无论是通过怎样的努力换来的,每天都面临着各种危险的挑战和残暴的打击,而我们为之拼搏的目标永远都没人能说清。马里奥·巴尔加斯·略萨(MarioVargas Llosa)某本小说中一位人物是(在我看来)这种人类共同困境最好的写照:"生活就是一场屎尿横流的暴风雨,而艺术是我们唯一的雨伞。"

这种看法正好带我们回到新南威尔士文学大奖(NSW Premier's Literary Awards)的含义本身。自然的,任何一个秩序稳定的国家都有义务提供公共教育,公共医疗,公共交通与安全,司法机构,垃圾收集等服务。但在这些主要服务与职责之上,一个真正的文明国家还该保证,在臭气熏天的日常生活当中,公民们手里始终有一把雨伞——因此,国家应当鼓励艺术,扶持艺术。

文学大奖之美,就在于产生的都是赢家——从来就没有输家,因为这不是一场竞赛,更多地是一盘彩票。

不是要质疑其作品的质量,但任何一位获文学奖的作家都应当意识到自己不过是运气非常好罢了。他不仅应当意识到,这个荣誉无论颁给候选名单上随便哪一位作家都当之无愧,还该意识到,不少作家根本就不在候选名单上,但同样无愧于这个奖项;并且还有这种可能性:最该获奖的作家的手稿根本没能得到接受和出版。

不过这些考量都不应该妨碍到获奖者的快乐。彩票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使赢家获益,而是为了帮助残疾儿童,导盲犬或其他赞助机构的慈善动机。这也跟文学奖项没什么两样:年复一年,真正的赢家,永远的赢家,只有一位,始终同一位——那就是文学本身。我们共同的热爱。

图片:beth19

  查看评论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定期获得翻墙信息?请电邮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1.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 chinadigitaltimes+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在谷加上 跟随我们
获得免费代理请点击 这里
赛风新产品-Psiphon 3 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

   
   
新加坡国立大学欠中国一个道歉‘��也许我太主观了‘��但是那一刻我真的气爆了
September 29, 2011 at 3:30 PM
 

我,,大四学生,今年就要毕业了。

今天,3点,去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院对复旦大学的招生讲座

新加坡是个说英语的国家,他们招生需要英文证书。但是说到英语,他们知道中国有新东方这个机构,所以他们不相信中国学生参加的ETS的toefl 和gre考试的分数。他们说,如果有意参加面试的人,听完讲座以后,留下来做他们自己的英语测试,也就是花20分钟,写一篇作文。

讲座一共3个人,第一位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概况,该男子是个华人。第二位是癌症研究所(CSI)的一位外籍教授,反正是说英语国家的,大概澳大利亚之类的(事件主角)。第三位是生物力学研究所(MBI)的一个日本教授。

耐心听好3个报告以后,我留了下来,老师发给我们一张纸,叫我们写上姓名,邮箱和手机。写完以后,那个老外出了一个题目,听完那个题目的瞬间,我脸就气得通红,题目是——What can you learn from the train accident of Wenzhou. 说完后,淡淡得笑了笑," don't write other things"。

你从温州动车事故中学到了什么。不要写其他不相关的,譬如对这个问题的疑义么!

我承认,中国发展动车,是过了头,温州动车事故,铁道部对群众是有所隐瞒的,事后处理,政府是有失职的。但是,我们说说也就算了,因为这是我们的政府,是我们的国度,它们为我们服务!你一个外国人,还国立大学的教授,竟然问这种政治性问题。即使你很单纯的想让我们说说科学技术要发展慢一点,稳一点之类的,(我自己猜的,这个是最能够美化你的一种思维了吧!),你他妈的也不能拿我们中国调侃!还在这么郑重的场合。中国的问题,轮得到你一个外国人说话么!中国再怎么不好,你怎么可以在招聘会上要中国学生写这种带侮辱意味的文章!难道看到大家骂自己祖国,说明以后可以被你奴役,你就可以收纳他么?你呀的到底怎么想的。

瞬间我脑子一片空白,什么gre,toefl词汇都忘记了!我只能拿小学中的那些简单的英文单词,按捺住愤怒的心情,写下以下大致一段话。

"这仅是一个普通交通事故,我从中什么都学不到!任何机器都有坏的时候,这有什么好说的。

我感觉我被侵犯了!学学你们讨厌的那个ETS,他们从来不问学生任何政治性敏感问题,如果他们问了,他们会被罚款或被告上法庭。

我唯一觉得的就是,中国政府一定要做好善后工作,支助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安慰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正如他们正在做的,去保障他们未来的生活。"

写完作文后,老师说大家把作文交上来,然后自己去选择一个面试时间。我直接把作文恭恭敬敬得交给了收纸的人,然后一走了之,去他妈的面试,新加坡国立,我对你失望透了!

事故怎么了?的确技术有问题又怎么了?如果你提问题的初衷是承认中国高铁技术的失败上,而想要我们讨论中国对科学太急攻进切了,那你是对中国技术的否定,这是一种歧视!并且请你以后注意你的表达和言辞,并且请你举其他的例子,因为这是个敏感话题。如果你提问题的初衷不是建立在此上,那你就是对中国赤裸裸得鄙视!还偷笑着说,"不要写其他的。"我看你呀的就是来挑性的。

 

如果从中听不出来讽刺意味的同学,我们来如下推断一下。温州动车,如果是个normal accident.那么文章名字可以改成,what can we learn from a normal train accident。你觉得文章有意义么?显然没有。如果他想具体一点,那为什么不用俄罗斯或者其他地方的火车出轨例子呢,这也是最近发生的?为什么一定要是中国呢?这不是地域歧视么。如果你觉得,他是为了提出一个我们亲身经历过的事件,好写。那么拿一个我们的痛作为一个命题作文,难道人道么?如果你本身就断定他不是normal accident,那是嘲笑天朝为了党庆生,提前结束高铁实施呢,还是嘲笑天朝效仿日本人的技术呢,还是嘲笑天朝时候办事不利呢?这不也是歧视么。总之,这个题目,无论用哪种方法去理解,都可以产生歧义!既然一个争议性那么大的题目,你还特地放这么正式的场合,来考中国不能说最好,但也算顶尖的学生,你堂堂一个大学教授,不会这点都没考虑到把!这不是鄙视你,这还是什么!

我后悔自己没有勇气,散会后跑去外国教授那里和他对质,指责他,真的,当时我脑子乱得什么英文单词都讲不出了!声怕连说100声草泥马,他都以为我在恭维他!时候我真的十分后悔,我已经在联系导师,询问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负责人的电话。

听闻明天他们会去交大招生,交大的同学,如果你看到此文章,请务必对此作文题目提出抗议。我不会指望大家出于盲目得爱国,不去参加面试,这只会自毁前程,我可以,但是我不会提倡其他人也这样,毕竟这过于冲动。但是起码,作为一个中国人,请你们提醒并告诫那位外国人,注意自己的言辞,用个其他的题目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即使明天他的作文题目是其他的,也请告诉他,昨天的那个题目十分有争议性,复旦学生表示很愤慨,谢谢!

无论如何,,特别是那个外国教授,你欠所有中国人一个道歉!用你们的话说,叫apologize!

via

如果您的阅读器看不到图片或视频,请移步原文链接:新加坡国立大学欠中国一个道歉,也许我太主观了,但是那一刻我真的气爆了

本文发表于 乐淘吧
欢迎订阅乐淘吧:http://feeds.letaoba.info

 新加坡国立大学欠中国一个道歉,也许我太主观了,但是那一刻我真的气爆了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定期获得翻墙信息?请电邮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1.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穿墙阅读数字时代?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 chinadigitaltimes+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在谷加上 跟随我们
获得免费代理请点击 这里
赛风新产品-Psiphon 3 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